Marcus

叮叮滴哩滴哩叮叮~(留恋版)

4 好闺蜜?


“又是一起来上课啊?”金道英指了指身旁的座位,“喏,给你俩留的。”

 

两人于是坐下。当然,李泰容是不可能靠着金道英坐的。

 

“又不是住一起,整天这样很容易引起怀疑啊。”道英咧嘴甩给李泰容一句。

 

李泰容撇了下嘴,看到这个家伙就不会消停了。

 

“你搬出去住,离我远远的,终于开心了吧?我那一半房钱就是给你小子贴上的!”

 

“呀,你不住学校宿舍怎么还成了我的问题了?就李同学你还能找不到人合租?”

 

“不过泰容哥你真的不考虑也来住宿舍吗?”在玹问。

 

李泰容一慌:“不,不了...我不习惯宿舍...”

 

下意识瞥了一眼金道英,这小子多半会多嘴。

 

“那还不是因为...”果然...!

李泰容当机立断起身把他的头按在了桌子上。

 

以及他的衣服链爽快的甩到了郑在玹脸上。

 

“啊啊!不好意思啊在玹!没事吧没事吧...”

 

“没事...”

 

“怎么没事...都红了...”

 

“那明天的冰激凌也是哥请吧。啊,要不连道英哥的也一起请好了~”

 

“...好吧...”

 

‘呀!金道英你还敢偷笑!一定把嘴给我封严实了!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...!’

 

今天的天明明是蓝色的啊...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